活動內容
報名首頁 活動說明
 
活動名稱 大數據研究:電子發票銷售研究服務公開說明會
參加對象 行銷人、品牌經營者、通路經營者(恕婉拒同業)
活動地點 文化大學推廣部 建國本部 B1 表演廳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時間 開始:2018/4/18 下午 01:40:00
結束:2018/4/18 下午 04: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18/3/28 下午 05:00:00
結束:2018/4/17 下午 12:59:00
報名費用 NT$ 500 元 /人
主辦單位 東方線上
聯絡窗口 陳小姐 02-2706-4865#822 ellieyj.chen@isurvey.com.tw

楊小姐02-2706-4865# 816 joceyang@isurvey.com.tw
活動說明 2017日用品與保健銷售大公開
洞察銷售輪廓通路  
趨勢熱賣保養清潔


企業經常面對多變的競爭環境,無論是消費趨勢的改變或者是競品的威脅,面對這樣的行銷艱難的時刻才突然驚覺原來自己手中甚麼數據都沒有嗎?想買又發現費用相當高昂嗎?

東方線上提供新式調查方法,提供客戶高效益高CP值服務-「電子發票銷售研究」,除了了解實際銷售成績單之外,更可追蹤消費者是否移轉消費,讓企業更清楚明瞭自己與競品的銷售狀況,進而擁有更多數字來面對各種行銷疑難雜症!
 
真實競爭 關鍵指標 5大主題 5大產品
大數據
電子發票
銷售實證
市場規模
銷售額&量
消費人數
消費次數
購買金額
家庭用紙
家庭清潔
個人保養
個人清潔
保健食品
衛生紙
洗碗精
護髮產品
洗面乳
葉黃素

 
enlightenedTOPIC 1
調查方法介紹,以家庭用紙與清潔品為例

講者:東方線上整合研究副總監 蘇湘婷

電子發票研究方法
方法介紹、涵蓋通路、涵蓋時間與商品範圍

2017銷售實況
針對家庭用紙之「衛生紙」與家庭清潔之「洗碗精」兩大產品分析2017年銷售狀況,品牌銷售市占率以及通路分布研究

消費輪廓與考量
除了了解銷售狀況外,了解消費者是誰以及消費考量也同等重要;東方線上也一併解讀「衛生紙」與「洗碗精」之消費行為。

enlightenedTOPIC 2
護髮、洗面乳與葉黃素

講者:東方線上行銷副總監 楊少夫

2017保養與清潔銷售實況
針對個人保養之「護髮產品」與個人清潔之「洗面乳」分析2017年銷售狀況,品牌銷售市占率以及通路分布研究

2017保健銷售實況
針對時下最夯的保健產品-「葉黃素」為例,分析2017年銷售狀況,品牌銷售市占率以及通路分布研究

消費輪廓與考量
除了了解銷售狀況外,了解消費者是誰以及消費考量也同等重要;東方線上也一併解讀「護髮產品」、「洗面乳」與「葉黃素」之消費行為。
 
l注意事項:現場不提供講義,亦不提供電子檔。 
人數限制 4人  (同時報名人數)
付費方式 費 用:每位新台幣500元,4/6(五)前報名可享買一送一;每間公司限4位報名,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
報 名:線上報名,恕不接受其他報名方式。
付款方式:電匯或傳真刷卡(請填傳真刷卡單),發票統一於會場索取。


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2023生活型態趨勢年度研討會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及聲明書
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下稱本公司) 為辦理「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2023生活型態趨勢年度研討會」(下稱本活動) 等相關工作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設置管理辦法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請務必詳細閱讀本告知及聲明書各項內容。

一、蒐集之目的:本公司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本次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如報名表所列,包含姓名、E-MAIL、公司名稱、公司地址、公司電話、統一編號、行動電話、任職公司、部門、職稱等。

三、個人資料使用範圍:您的個人資料用於處理活動事務所需。包含但不限於簽到表、報名事務相關通知、繳費通知、活動異動通知、簡訊等)。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及對象:
1. 期間:您的個人資料提供本活動因執行活動所需之保存期間
2. 地區:本公司及本活動所在地
3. 對象:僅使用於本公司

五、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第4條、第10條及第11條規定,行使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的權利與方式。

六、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本活動完整所需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進行如上開蒐集目的之作業,致無法提供您各項服務。

七、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以紙本、電子、口頭或其他適當方式,利用於本活動等相關工作,並做為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繫使用。

八、送出報名即授權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拍攝、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於東方線上2023生活型態趨勢年度研討會之肖像。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就該攝影著作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本人已詳閱、瞭解並同意上述告知及聲明事項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