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報名首頁 活動說明
 
活動名稱 2016解密科技寶藏體驗回饋分享會─解密未來>>智慧新勢力
參加對象 對未來科技應用有興趣之企業、團隊或產業人士
活動地點 台大集思中心 蘇格拉底廳
活動時間 開始:2016/12/6 下午 02:00:00
結束:2016/12/6 下午 05: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16/11/21 上午 08:00:00
結束:2016/12/5 下午 12:00:00
報名費用 NT$ 0 元 /人
主辦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協辦單位:東方線上
聯絡窗口 詹先生 (02)2706-4865 #826
李小姐 (02)2706-4865 #828
活動說明 2016解密科技寶藏 ~ 明日實驗室,
透過參與式的科技互動體驗與虛實互動回饋研究平台
吸引高達55,000次人參與跨領域互動科技體驗,
彙集超過8,000筆互動回饋研究資料!
串接2,046位科技先驅者及600位業界專家的前瞻思維,
挖掘出跨領域之數位化、智慧化、網格化的未來新機!

在藉由消費趨勢洞察與科技應用交叉比對後,
進一步探討消費者在需求的轉變下,該如何被滿足?
在全面智慧化的變革下,業者該如何因應?

12/6邀請您一同探究,由國內16家法人研究機構、82項技術、2場大型互動展的體驗視界,所解譯的未來契機!!
人數限制 5人  (同時報名人數)
付費方式 免費

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2023生活型態趨勢年度研討會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及聲明書
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下稱本公司) 為辦理「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2023生活型態趨勢年度研討會」(下稱本活動) 等相關工作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設置管理辦法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請務必詳細閱讀本告知及聲明書各項內容。

一、蒐集之目的:本公司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本次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如報名表所列,包含姓名、E-MAIL、公司名稱、公司地址、公司電話、統一編號、行動電話、任職公司、部門、職稱等。

三、個人資料使用範圍:您的個人資料用於處理活動事務所需。包含但不限於簽到表、報名事務相關通知、繳費通知、活動異動通知、簡訊等)。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及對象:
1. 期間:您的個人資料提供本活動因執行活動所需之保存期間
2. 地區:本公司及本活動所在地
3. 對象:僅使用於本公司

五、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第4條、第10條及第11條規定,行使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的權利與方式。

六、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本活動完整所需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進行如上開蒐集目的之作業,致無法提供您各項服務。

七、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以紙本、電子、口頭或其他適當方式,利用於本活動等相關工作,並做為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繫使用。

八、送出報名即授權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拍攝、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於東方線上2023生活型態趨勢年度研討會之肖像。東方線上股份有限公司就該攝影著作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本人已詳閱、瞭解並同意上述告知及聲明事項內容。